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9月2日下午,我院在立言楼B505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副院长李康澄、欧阳萍、袁星洁出席会议,2023年新入职的13名教师参加会议。


ee2443d1056542078e99f11565aff837.jpg


座谈会上,新进教师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大家相互认识、熟悉。

李康澄、欧阳萍和袁星洁三位副院长分别对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和硕士点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开拓视野、专注教学科研、锚定目标、共同进步。曾志东书记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承诺学院一定会尽全力创造条件帮助青年教师成长进步,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融入集体,积极乐观向前行;二是要先行做好规划,明确“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目标,做到个人有追求,事业有理想,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争先创优;三是要发扬“奉献”和“协同”精神,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大家围绕职业生涯发展、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新进教师们纷纷表示会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尽快融入科研团队,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人文学院院史馆,对学校校史、学院院情、教学管理等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更明确了个人发展目标。

一审:赵华

二审:罗振军

三审:曾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