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二次综合素质测评会议



为了对大学生综合素质进行科学、客观、合理的评价,激励引导大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高其综合素质。我院于11月1日中午12点20分在文科楼B4-1室召开第二次综合素质测评会议,党委副书记邓辉、学工办主任马忠石、学工办赵华老师、赵晗冰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并就学生在综合素质测评材料收集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更加全面深入的培训和指导,14、15、16、17级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到场聆听学习。
 
会上,邓辉强调了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第一次综合测评会议后所反映出的问题,邓辉对各位老师讨论后得出的细则改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为了使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更加公平化和合理化,特将部分测评细则进行了修改。对于公开发表著作中一稿多投的问题,由可以叠加改成不叠加取最高分;在社会工作类中,身兼多职取最高加分,不叠加加分;其次,在社会实践类中,校自理、校社联盖章证书不加分,校级处级单位如校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和团委等盖章证书按照优秀个人、积极分子校级等级加分。同时,对于其他学院颁发的证书按照院级加分;职业技能、社会实践、社会工作类加分上线均改为30分。另外,综合素质测评汇总表时间改为2016年7月19日至2017年7月18日。
 
 
随后,赵晗冰老师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对我院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要求,她指出,我院将要在11月3日、4 日完成14、15、16级学生证书原件的审核,11月5日、6日完成学生的自评与互评,11月12日将要完成我院所有的综合素材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