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学生会工作部署会议

 

为迎接专家进校,提前做好应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准备,1123日中午,我院于立言楼B4-1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部署会议,对各项工作的部署与安排进行了具体细致的讲解,主席团成员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席李煜主持。

 

会上,李煜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其对我们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因而我院干部都应该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并助力此次工作。他指出,学风建设方面是工作内容的重中之重。为给第一节课前留出充足时间,早读时间更改为7:007:35,所有学生不允许携带早餐进教室,查课干部需提前到教室督查;课堂纪律尤为重要,提倡“无机课堂”,各班学生的手机由班长负责保管,由纪检部重点检查;其次,教学评估周内不允许学生请假。在寝室作息、日常准则方面,他表示,质保部将加大大功率检查力度,学生干部如若违规将受到严惩;再者,各寝室应于23点准时熄灯,由学生干部与寝室长共同督促。

 

另外,学院将工作合理分配到各部门。志愿团负责第九教学楼四至七层教室,安排各班级清理卫生并在课后于各楼梯口做好疏导工作;立言楼第四层楼的布置与清理工作则由其余部门分工合作。在宣传报道这一板块,宣传部和网络信息部协力合作于周三前做出展人文学院优秀学风的报道、图集。最后,李煜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学生干部应该严于律己,给同学们做出榜样,协助做好迎接评估的建设、整改、准备工作,积极应对此次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