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温暖志愿精神,点燃初冬火炬 —我院青年志愿团第十五届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12月1日晚7时,我院青年志愿团第十五届成立大会于北校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我院学工办钱子凡老师,校志愿团代表周靖宇、各学院志愿团团长、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到场参与。
 
晚会伊始,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主持人宣布成立大会正式开始。校志愿团代表周靖宇上台致辞:“志愿活动对大学生具有积极重大的意义,它可以丰富大学生的社会经验,提高大学生道德水平,使学生们学习到新的知识技能”随后,由学生们准备好的各类节目开始轮番登台演绎,空灵优美的独唱,幽默逗趣的双簧表演、活力轻快的B-BOX表演,柔美古典的舞蹈,吉他与民谣的混搭的完美碰撞......引得场下观众接连叫好,掌声如潮。其中,由语言艺术团带来的《青年志愿者—时代之光》朗诵慷慨激昂,对青年志愿者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
 
    而在团旗交接仪式中,现任团长罗翎雪接过上届团长所递的团旗后,分享了其在志愿团的工作经历,同时也表达对志愿工作的热爱和对志愿团未来的美好期盼。在委员代表冯晓东上台讲话并庄严宣誓后,钱子凡给16级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并对其表示祝贺。
 
   “我们进入大学这几年,要做几件有意义的事志愿活动不仅对社会有贡献,对个人而言也具有成长意义!”颁奖结束后,李煜上台说道,他希望全体学生能广泛参加志愿活动来锻炼自身素质。随后,钱子凡讲述了自己大学生在志愿团接受的历练与成长并对本届志愿团的发展致以美好祝愿,“学院每年举办志愿活动的目的是号召我们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当中去,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弘扬志愿精神,也希望志愿者工作能越做越好!”最后,志愿团全体成员合唱《最初的梦想》,在徐徐歌声中,本届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观看完此次晚会,17级文学二班的唐竞男表示:“通过这次的青年志愿团大会,我聆听了志愿者们的故事,我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所打动未来我将尽自己所能,积极投身参与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