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回望过去 展望未来—我院团委学生会半年工作汇报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为推动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激励各部门砥砺前行,1219日中午,我院立言楼B4-1室举行2017团委学生会半年工作汇报暨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邓辉、学工办主任马忠石、学工办成伟明、赵华、赵晗冰王嘉敏钱子凡等领导老师参加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17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到场聆听此次汇报会

 

据悉,此次汇报会力求公平公正原则,进行民主投票。首先,部门汇报顺序依据字母顺序排列,从办公室开始,我院共20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2017年下半年本部门工作进行汇报;报告过程中,在场的全体师生将以选票评分的形式依据各部长表现对其民主打分,随后,由办公室统一收集选票,计算出各部门汇报的平均分加上本学期的考评加分计算出最终得分;再最终确定排名,并从中选择五个评为优秀部门。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李煜介绍完评选步骤和规则后,各部长依据先后顺序上台发言。“敌军还有3秒到达战场”,办公室主任曹洁钰首先用这一句话概括办公室的日常工作状态,并讲述了办公室负责签到记录、发布各项通知的紧张工作日常;“一年纪检部,两年纪检部,三年纪检情,一生纪检人纪检部部长杨宏梅围绕这几句话对纪检部学风建设、活动建设、工作问题及工作完善方面进行介绍;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则是就业部部长陈蕊对部门工作最大的体会体育部的特点就是一个字:。纯真,率真体育部部长谢辛强在报告中围绕部门性质与工作安排讲述着体育部人的特点而宣传部部长邬敏结合折线数据表,将2017年上半年与下半年的工作进展对比展示这学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此外,她还重点讲述了部门的分工制轮班制分配制策划制评讲制奖惩制等特有的部门制度。

 

汇报结束后,邓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在有限时间内将部门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工作成效与经验教训进行了全方位展示的优良表现。其次,邓希望各部门通过汇报看到自身的不足,从其他部门学习长处,力图寻求更佳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从而促进学生会下一个阶段的工作。在办公室对评分情况进行详细统分后成伟明老师上台隆重宣布五个获奖的优秀部门名单,获奖部门分别为办公室纪检部宣传部组织部志愿团五个部门。此外,我院将对获奖的五个优秀部门分别颁发500元奖励,以激励其今后积极开展工作,戮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