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同奋斗,目标管理启新篇 人文学院召开班级目标管理任务责任清单签订递交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我院主要干部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各班级目标,夯实干部责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稳步提升,9月12日晚,班级目标管理任务责任清单签订递交大会于立言楼B4-1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振军、辅导员廖金花、官其玲与会,学院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22、21级主要班干部参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周芳琳主持。


2a37dd1902e9416ea4205e7b4c11fa38.png


会上,罗振军向同学们介绍了实行班级目标管理的原因及其施行的意义,他强调,各班要强化目标考核,推进学风建设,持续实施32111工程,提升人文素养,重视迎新工作,做好评估准备,加强日常管理,养成良好习惯,培养人文情怀,促进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还表示,学院将会加强学院日常管理,对于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宿舍进行宿舍挂牌,希望主要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0541deabda8c419db2c69566438663ab.png


会上,各班班长递交了班级日常管理任务清单并宣誓承诺。在日常管理责任清单的指引下,人文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一定会有质的改变,全体人文学子一定会夯实责任,步步向前,凝心聚力共同开启奋斗的新篇章!


1840879a58394b46a0e68384f264d0e8.png


图文/向二娇

一审:张帆

二审:李涛

三审:罗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