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关于毕业生晚会及换届相关工作会议








 

    为落实好毕业生晚会组织安排及学生会换届相关工作,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于515日中午在立言楼B4-1召开相关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李煜主持。

 

    会议上,李煜介绍学生会换届分主席团换届、各部门部长及副部换届两步骤进行。其中,主席团换届将于下周开始分发报名表,并通过初赛、复赛、投票等环节选出7名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副部换届于6月开始,与往年不同之处在于,今年起,每个部门副部至多4人。另外,李煜补充,本次换届全部过程由学工办曾思妍老师领导,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由于曾老师对16级学生干部缺少了解,有意竞选者可与曾老师交流。

 

    关于毕业生晚会工作,由语言艺术团介绍目前工作进程及接下来各部门具体工作安排。毕业晚会在517日、29日两次彩排后将于613日在南校俱乐部举办。会上,语言艺术团简要介绍了分配给文艺部、语言艺术团、广告部等11个部门的工作,其中包括歌舞服饰、节目编排、道具制作、等10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