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传诚信美德 建和谐校园 ——我院2018年诚信展板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诚信素质,切实提升诚信教育实效,6月14日,我院与教育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七区宿舍共同举办2018年诚信展板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邓辉、学工办赵华老师、赵晗冰老师、王嘉敏老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勤工部组织。
 
    此次活动以“诚实,道德之基;守信,和谐之源”为主题,面向14级贷款学生,学院贫困生及其他大部分人员。活动寓教于乐,设置四个小游戏让同学们参与,并设有奖品,同时,向同学发放诚信读本,采访他们对诚信的认知与理解、实践状况,做好笔录,邀请他们在横幅上签字、写诚信三笔字。
 
    活动期间,赵晗冰老师和王嘉敏老师也“玩”起了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在一分钟规定时间内,她们接连猜出小鸟依人、人造卫星等五道题目,获得一等奖随身双用小风扇,用行动表达了她们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赵华老师表示,游戏很有意思,并提醒玩游戏的同时要做好主要工作,资助政策有效地传达给同学们。之后,各位老师在横幅上签上了他们的名字。
 
    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黄嘉琪同学在参与此次活动后颇有感悟:“我相关资助政策有了更多了解,也认识到了诚信对我们大学生的重要性。我们大学生要重视诚信,把诚信落实到我们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