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只因热爱,风雨无阻——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完满结束





 
   风雨再大,也阻挡不了他们追逐梦想的步伐。2018918日晚上8点,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在立言楼4-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成伟明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邬林明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换届致词、颁发聘书、竞选演讲和无记名投票四个环节。会议开始,院研究生会主席邬林明作了关于过去一年的工作汇报。主要包括学院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以及大家关心的学生评选工作。同时,他还分享了这一年的任职经历,并指出:要懂得善始善终,做一个有责任和担当的研究生会干部。

  在热烈的掌声中,成伟明老师上台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给他们一年的默默付出划上了完满句号。随后,人文学院各专业候选人纷纷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从未来规划、竞职设想等方面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热爱。

  经过投票环节,成伟明老师作了最后会议总结。他指出:学生应该志存高远,做好学术,做精学术。同时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表达了自己对全体学生的期望。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不仅展现了自身优势,更有利于增进彼此的认识,保证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展开。他们的加入,让学院更加活灿烂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