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春风少年再进发


(本报讯)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9413、9414班入校25周年活动在学校交流中心举行。


   

   39名同学从全国各地赶来欢聚母校,共忆青葱岁月,共话同窗趣闻,致意母校恩师,共展美好未来。人文学院领导刘奇玉、李胜清,以及原两班的院系领导、任课老师郭瑞林、陈靖武、曹铁根、吴广平、肖祥彪、何正良、向军参加了师生座谈,并和两班同学联欢。


b5445d986359406c9cccce504d2ee1b8.png196d9433ec61431e85f041475dd7b384.png


拳拳赤子心,浓浓师生情。



同学们为母校的变化而惊叹,为彼此的成长而开怀,为流逝的光阴而感慨。



举办了师生座谈会、师生团聚宴、草地音乐会、寻找青春印记摄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两天的活动短暂而有意义,活动组委会还代表班级向校友会捐资14000元,为校庆70周年活动献出一份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