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矿山文学研究中心项目申请书

湖南科技大学矿山文学研究中心

项目申请书



学  科  分  类 中国文学

项  目  类  别

课  题  名  称

申 请 人 姓 名

申请人所在单位

填  表  日  期





湖南科技大学矿山文学研究中心


2023年12


课题负责人承诺:

我承诺对本申请书填写的各项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如获准立项,我承诺以本申请书为有法律约束力的立项协议,遵守湖南科技大学矿山文学研究中心的相关规定,按计划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取得预期研究成果。湖南科技大学矿山文学研究中心有权保存和使用本表所有数据和资料。若填报失实、违反规定,本人将承担全部责任。


课题负责人(签章)

                        年  月  日


填 写 说 明


 一、《申请书》请用计算机打印填写,所有表格均可加行加页,排版清晰。

二、封面右上角代码框申请人不填,其他栏目请用中文填写,其中“学科分类”填写一级学科名称,“课题名称”一般不加副标题。

三、表中所列“项目负责人”应为课题研究和课题管理的直接责任人,原则上只能填写1人。

四、申请书报送一式3份,课题论证活页报送一式3份,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单独装订,不要夹在申请书中。

五、申请书应在申报截止日期之前送至湖南科技大学矿山文学研究中心。

六、研究成果以论文形式正式发表,不少于2篇,不限刊物级别。署名单位:湖南科技大学矿山文学研究中心。


一、数据表

课题名称


关键词


项目类别


A.湖南科技大学校级研究项目

学科分类


研究类型


A.基础研究B.应用研究C.跨学科研究

课题

负责人


性别


民族


出生日期


行政职务


专业职称


研究专长


最后学历


最后学位


担任导师


工作单位


联系电话


身份证件类型


身份证件号码


是否在内地(大陆)工作的港澳台研究人员

(是/否)

课题组成员

姓名

出生年月

专业职称

学位

研究专长

工作单位

本人签字




































预期成果



A.论文  

字数(千字)


计 划

年  月  日


二、课题设计论证

本表参照以下提纲撰写,要求逻辑清晰,主题突出,层次分明,内容翔实,排版清晰。除“研究基础”填在表三外,本表内容与《活页》内容一致。

1. [选题依据] 相关研究动态;本课题相对于已有研究的独到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等。




2. [研究内容]  本课题的研究对象、总体框架、重点难点、主要目标等。(后期资助项目按照本课题成果的主要内容(详写)、存在问题和需要改进之处、未完成章节情况等撰写

3.[思路方法]  本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具体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及其可行性等。

4.[创新之处]  在学术思想、学术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的特色和创新。

5.[预期成果]  成果形式、使用去向及预期社会效益等。

6.[参考文献]  开展本课题研究的主要中外参考文献。









































































三、研究基础条件和保障

本表参照以下提纲撰写,要求填写内容真实准确。

1.[学术简历] 课题负责人的主要学术简历、学术兼职,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积累和贡献等。

2.[研究基础]  课题负责人前期相关研究成果、核心观点及社会评价等。

3.[承担项目]  负责人承担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情况,包括项目名称、资助机构、资助金额、结项情况、研究起止时间等。

4[条件保障]  完成本课题研究的时间保证、资料设备等科研条件。
































说明:前期相关研究成果中的成果名称、形式(如论文、专著、研究报告等)须与《课题论证》活页相同,活页中不能填写的成果作者、发表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发表或出版时间等信息要在本表中加以注明。与申请课题相关的主要研究成果不超过5项,无关的成果不能作为前期成果填写;合作者注明作者排序。



四、经费概算


序号

经费开支科目

金额(万元)

序号

经费开支科目

金额(万元)

直接

费用

1

资料费


5

专家咨询费


2

数据采集费


6

劳务费


3

会议费/差旅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


7

印刷出版费


4

设备费


8

其他支出


间接费用

40%(总经费的40%)

合计


年度经

费预算

年份

年  

金额(万元)







五、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

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是否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是否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否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是否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经审核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湖南科技大学能够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科研管理部门公章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六、课题评审专家组意见







课题评审专家组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