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就业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毕业生离校前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扎实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7日上午,我院于立言楼B505室召开就业推进工作专题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曾志东等主要院领导、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与辅导员与会。


会议全面讨论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以当前就业形势、各项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为依据,具体针对如何帮助毕业生就业,进行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细致分工与工作方案商讨,保证各环节紧密配合,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增强学院做好就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推进我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会议还就学院今后学生的考研工作、如何发挥全体教职工参与就业工作、如何更好地做好低年级职业规划、就业辅导等工作达成了一致共识。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做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一审:张帆

二审:李涛

三审:罗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