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锐意进取 奋楫笃行 人文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干部会议召开

炎夏方休,浅秋初至。9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2023年新学期第一次干部会议于十教东附楼202召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振军、学工办主任李涛、组织员赵文静、辅导员赵华、张帆、廖金花、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与会。人文学院团委第二副书记蒋拓锋主持会议。


bcbe192ca2df4a0cba7f5e7d690bd2a1.png


党委副书记罗振军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点,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年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来;第二点,明确目标,落实班级目标考核制度,强化学风建设;第三点,规范行为,扎实推进个人素质的提升,他着重强调电动车摆放及寝室电瓶充电所存在的安全问题,并对教室、宿舍卫生问题及班级档案管理提出建议。


d52ef351086b4a94a3120bea7fac70c2.png


学工办主任李涛老师提出,学生干部应带领全院学生同心同力共同完成学院目标,打造人文特色项目,推进“32111”工程落实,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除此之外,李涛表示,学生干部作为学院主力军,应对学院各项事情多上心、多用心,对重要文档模版收藏备用,对竞赛和学院公众号等多参与,多待任务多创新。


86267e3a1ee3489cbb7063cc85b77965.png


学生会执行主席周芳琳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发言,从暑期工作及其成效、目前学生工作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及本学期重点学生工作安排三方面进行说明。同时,周芳琳对留校工作和暑期“三下乡”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对落实迎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0ac86f06371e4787b1523ad4098485d2.png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本学期乃至今后顺利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打牢了基础。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干部蓄势整装,启航新程。


文/林宣瑶

图/林宣瑶

一审:张帆

二审:李涛

三审:罗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