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f35d845197c64a08ad2c9d8ba41c20db.jpg

02ae56bb3cf244628037d4da05da1032.jpg

fcdfc8b049a242a0815aabfd3fe9dc12.jpg

  为密切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加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2019年9月7日下午,我院在立言楼b4—1举行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我院院长刘奇玉教授、副院长聂志军教授、学工办王嘉敏老师出席会议。19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邓辉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刘奇玉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别从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学习环境,以及发展的前景等方面向新生家长进行详细介绍。“我校位于城乡结合部,既有着城市的便利,也有着幽静的学习环境,有着相较强的相对独立性,是一个适合学习的好地方。”他表示,2003年经教育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湘潭工学院与湘潭师范学院合并,两所学校的合并有着巨大的便利,有利于学校人才的培养与学校总体地位的提高。此外,他指出,我院办学特色强、硬件设备好,同时学院重视学生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培养,关注学生今后的发展。期望能够与家长加强沟通,共同关注学生的发展,让每位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座谈会上,许多新生家长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以及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议。对于家长们提出的关于交通治安、考研学习及家校沟通等方面的问题,学院领导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原湘潭师范学院97级优秀毕业生宋健波的女儿今年也报考了我们学校,就读于汉语言文学专业。他和大家分享了在科大学习的感受,他说道:“学校就像我的家一样,学院的老师就像我的家长,让我感受到温暖!我觉得自己的孩子在科大读书,是一件让我感到放心的事。” 

 会议最后,副院长聂志军表示,大学阶段的学习,更注重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希望家长们都能尊重孩子自己的意见,让他们自己选择自己的未来。家长们则在后面默默地支持孩子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更好的条件。学校和家长将共同培养优秀卓越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