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团党教育工作汇报会

为进一步优化我院团党工作方式,促进团党工作顺利开展,11月22日下午,我院于立言楼B505室召开团党教育工作汇报会。湖南科技大学校地合作办主任马湘桃,校园文化部部长唐翠柳,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党委副书记罗振军、团委书记官其玲等老师出席会议。


2166770cd39343039aa82a8c1f12c037.png


官其玲代表我院进行团党教育工作汇报。她就我院团党教育工作的动员部署、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实践体验、成果展示,以及创新创业大赛这六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介绍我院团党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


曾志东对官其玲的工作汇报进行补充,他表示,我院积极安排部署暑期三下乡工作,并取得热烈反响,成效显著,被湖南省内多家新闻媒体报道。


9c890ac1f3d749cd96c51cd5aeec6012.png


随后,马湘桃就我院团党教育工作报告进行点评,她对我院的课前五分钟活动表示赞许。她提出,课前五分钟对团党教育活动的开展很有意义,形式上的创新让团建工作更具深刻性。此外,马湘桃强调,团建以及党建要做好上下衔接的工作,并要落实到每一天、每一次的工作当中。


fe58ff02807547ca9362e51f92c8db96.png


唐翠柳针对我院团党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曾志东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代表学院对各位与会老师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有利于提高我院团党教育工作开展的水平,对日后团建工作安排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文/ 王雨孜 李永祺

一审:张帆

二审:李涛

三审:罗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