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2023级新生班主任与养成辅导员见面会

为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9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于立言楼B4-1召开2023级新生班主任、养成辅导员见面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振军、辅导员张帆、官其玲、新生班主任出席,各班养成辅导员与会。


152268a2ad904f5fa7a9b9380c0051e7.png


会上,罗振军解读迎新工作、班会、军训、家长会、新生体检等有关安排,他再次强调,寝室宿舍床位调换问题须向学院申报,确保信息准确、秩序分明。除此之外,罗振军还提及两个注意事项,一是养成辅导员应与新生班主任多联系,应在班主任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养成辅导员的任期为一年,军训之后也要多关心各班学生的学习及生活。


4374cfece48c4217a468a61705c3085c.png

会后,各班养成辅导员与班主任见面交流,进一步沟通各项工作具体安排。


4b1c3c22bb8f4915984456c0e54eaedd.png


此次会议,既是班主任及养成辅导员的见面会,也是迎新工作的部署安排会,为新生顺利入学奠定了基础。

图文/林宣瑶

一审:张帆

二审:李涛

三审:罗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