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群英荟萃,招贤纳新——人文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招新宣讲会顺利举办

fb3c31bb4bc748efbca4b3760ee81a0e.png

a301cb77a61448f280e183c41fcf25ed.png

0ba2318bfd8445559ec228ff4aac7839.png

为给2021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为学生会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9月25日、26日中午,人文学院于十教东附楼102和104召开学院部门招新宣讲会。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主要干部及2021级全体新生与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龙子尧主持。

“学生会是大学生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一个良好平台。希望大家能够加入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无限的可能!”会上,学生会各部门宣讲人依次上台进行招新宣讲,亲切的语言让新生们感受到人文学院学生会组织对他们的欢迎和期待。各位宣讲人分别介绍各自部门的日常工作和部门特色,使新生对其部门有初步了解,以便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进行选择。同时,部门负责人积极鼓励新生通过加入学生会锻炼自己,丰富未来的大学生活。同学们掌声不断,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宣讲会持续近三个半小时。

20级历史二班徐瑶说道:“我在宣传部已经任职一年,觉得这是一个很温暖的大家庭。这里有学长学姐们传授我们各种工作经验,对我的提升很大。”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能帮助每一位新生找到心怡的“岗位”。“我觉得学长学姐们的宣讲都各具特色,让我对各个部门有比较清晰的了解,我会结合自己的特长优势,选一个最适合自己的部门。”21级历史一班邹莹欣喜地说道。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新生们了解了学生会的概况,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提升自我工作能力,也有利于促进学院日后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为学院学生会的进一步建设奠定基础。


文/王紫云 卢友梦

图/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