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首页栏目









 
     为迎接新一轮四六级考试,解决考生缺乏经验与技巧的问题,我院于113日晚在第八教学楼3-3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1617级各专业部分学生到场聆听学习。
 
     “学好英语是基础的能力。语言能力在未来全球化的氛围下要求越来越高,希望大家在以母语为骄傲的基础上,放眼世界,将自己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交流会开始,赵晗冰老师首先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其次,她指出,英语四六级证书不仅是评奖评优的先决条件,更是对师范等专业学生的硬性要求。
 
    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曾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田思琦、王泽亚、周立婷、金妤洁、周铺龙、孙为之六位同学。在他们分享的经验中,都共同提到了词汇量、考前准备、答题技巧的重要性,同时建议大家多看英文版的文章书籍,并推荐了有助于提高英语的学习软件。六位同学的演讲各具特色,“English learning is process,so I will share my way to lay foundation……”王泽亚以一口流利的英语为大家分享了提升英语听力、阅读、写作及翻译能力的方法,她认为学英语不只是为了应付考试,更应该成为我们的兴趣,要让阅读英语成为一种习惯。而周铺龙则详细介绍了四六级考试中的注意点,列举解题的实用技巧。孙为之同学为此次交流会准备了近三天,他认为在成功的各要素中,态度是第一位的,端正了态度就已成功了一半,因为态度端正自然会做好准备,同时技巧、临考心态和平时的积累也必不可少。
 
听完交流会,17级新闻专业的冯杰勋有了更多信心:“我的英语基础不好,考四级很有难度,但在交流会上学到了很多“干货”,接下来45天的考前准备更有把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