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首页栏目











为丰富我院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115日下午3时,我院在南校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才艺赛初赛,我院部分老师到场观看比赛。

 

一阵节奏感强烈的抖音敲击耳膜,随之拉开了大赛帷幕,由思政二班带来的节目《魔幻抖音》开场便先声夺人,其极具现代化的表演形式,将灵动与霸气有机结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由广告专业带来的小品《戏精带你来普法》,描述了一场因缺乏法律意识而引发的闹剧,表演者将身边的小事和社会热点问题幻化成舞台故事,为观众们上了一节生动难忘的“普法课”。灯光渐渐黯淡下来,在现场观众的热情高呼下,文学三班的演员们踏着韵律分明的音乐,开启了他们的劲爆热舞《good time》表演,浑然的音乐与充满力量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文学二班带来的一首耳熟能详的《国家》,演员们用层层递进的手语表达着丰富细腻的情感,气势磅礴、浑厚嘹亮的旋律环环相扣、一气呵成,唤起了现场观众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让我掉下眼泪的,不止昨夜的酒。让我依依不舍的,不止你的温柔。”一曲流行民谣《成都》,悠扬舒缓的吉他伴奏,洋溢着历史二班同学们值得细细品味的青春柔情,一些生活中稀疏平常的小事,都在演员们的唱跳表演中变成故事,在不经意间击中聆听者的心房,自然而然真情流露的同时勾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及憧憬。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的组织能力,而且让班上同学们的关系愈加密切。”汉语言文学二班的付茜彤在赛后谈到。在回顾赛前准备工作时,她谈到,为能在此次比赛中表演地更加出彩,为班级争光,大家都不惜占用自己的休息和课余时间,十分用心地准备表演节目。

 

据悉,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后,17广告一二班的小品节目《戏精带你来普法》,17级文学六班弹唱节目《当你老了》,17级文学二班合唱节目《回家》等9个班级的多样节目成功入围决赛,决赛预计将于12月份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