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首页栏目

 








 
为推动素质教育的落实、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全面发展,助力校园的和谐,117日下午,我院于十教附一102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我院心理辅导老师赵晗冰、院心理健康部全体成员以及17级全体宿舍长。
 
“我们应该对经济困难、学业受挫、人际交往能力适应性差以及家庭关系破裂,发生重大事故的同学要给予更多的关怀与照顾”。赵晗冰老师强调,当人的心里压力非常严重时,应当及时找到合适的对象进行倾诉,并且每个人要将校心健中心看做是可以让自己身心愉悦、倾诉压力的地方。期间,赵老师还列举了几个现实中的事例来告诫同学——心理健康对于当代大学生非常重要。最后,她要求同学们如遇到身边的同学有异常行为应当及时反馈给老师,还可拨打心理咨询室电话号码:58291687进行咨询。
 
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二班张雪梅同学在会后颇有收获:“在平常的生活中,要多多关心室友,注意室友的心情起伏,应该把宿舍当成一个家,我们要住四年的家,要细心维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