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学生干部随意组织推销等经营性活动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摸排对象

1.全体学生党员;

2.在校期间担任或曾担任过职务的全体学生会干部、自理会干部、助班、班干部及社团组织学生干部。

二、摸排内容

重点排查学生干部随意组织学生或参与推销、电话卡销售、代考、校园贷等经营性活动的情况。

三、摸排时间

   2017年9月28日-2017年10月12日

工作安排

1.学院自查自纠。各学院要在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助班、班干部及社团组织学生干部中进行摸排,凡涉及利用职务或职权上的


影响,随意组织学生参与或本人参与商品推销、电话卡销售、组织代考、组织校园贷等经营性活动的,均在此次摸排之列。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也要积极了解身边同学是否有组织或参与经营性活动的情况,如有发现,积极上报。学院视情节轻重酌情处理(自查自纠以教育为主),并于10月12日前报送《在校学生干部随意组织或参与经营性活动情况汇总表》(见附件)和详细案例的纸质稿、电子稿至学生管理科(纸质稿盖学院公章)。

2.学工部、校团委在专项整治期间,认真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并对群众举报投诉的问题认真核查,同时结合学院自查自纠情况,梳理发现的问题线索(联系电话58290211,邮箱xgcglk@hnust.edu.cn)。对未积极排查的,对所在学院进行通报,对相关学生依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3.认真总结分析摸底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相关管理薄弱环节的建设,建立健全学生干部行为规范或参与各类经营性活动的规章制度,营造文明校园良好氛围

 

附件:《在校学生干部随意组织学生或参与经营性活动情况汇总表》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