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建设美丽文明科大,校团委决定于1122-1130日开展“学习十九大,共筑科大梦”主题宣传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思路

积极响应共青团湖南省委关于《湖南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贯彻落实美丽文明科大建设的工作部署,在科大校园内开展学习十九大,共筑科大梦主题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学子参与到文明校园、文明教室、文明引导的构建中,积极展示科大学子精神风貌,共同为科大梦贡献青春力量。

三、相关活动及要求

1、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宣讲会

会议时间:11221900

会议地点:八教3-3

主讲人:何正良

参与人员:校团委学生会副部级及以上学生干部、各学院主席团

2、“学习十九大,共筑科大梦”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1122-1124

活动要求:以“学习十九大,共筑科大梦”为主题,各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志愿团对本学院楼前的公告栏、公共区域分属学院公告栏进行清理、设计和布置,公共区域其它公告栏由校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青年志愿中心负责清理、设计和布置。

校团委于11241800-20: 00安排人员对各学院管理的宣传公告栏进行检查评比。

3文明教室创建活动

活动时间:1122-1124

活动要求:各学院团委安排志愿者对学院责任教学楼进行清理,重点清理黑板的粉笔灰、胶布及其他污渍等,同时擦洗讲台、整理教学用具、清除楼内外墙面牛皮藓等。(教学楼分配见附件)

校团委于112412: 30-13: 30安排人员对各学院责任教学楼教室进行检查。

4、 文明引导活动

活动时间:1122-1130

活动要求:各学院团委安排志愿者对对学院责任教学楼的通行进行引导,并引导教学楼内同学文明着装、文明用语、文明行为。

 

 

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