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乡村初中教学副校长中考改革专题研修班 开班典礼举行

 



1028号上午,我校人文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农村初中教学副校长中考改革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于立言楼B4-1举行。副校长周飞跃,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刘晓平副院长担任主持人。

周飞跃代表我校对全体学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整体情况、教师教育发展特色和近年来“国培计划”项目实施情况。他表示,我校在中小学教师职后培训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逐步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培训体系。对于本次“国培计划”的实施,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管理者要精心组织,细致服务,确保培训工作地顺利有序进行;二是培训者要创新模式,注重实效;三是参训者要珍惜机会,学以致用。

刘奇玉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和教师教育方面的优势。他指出,本次研修培训工作是师范专业与初中学校的一次完美对接,期待学员在短短的九天中,撞出智慧的火花,燃起研修的激情,努力达成培训的目标。

桃源县文昌中学马志刚校长代表学员。他提倡各位学员要在培训过程中加强沟通、相互学习,服从班级管理要求、遵守培训纪律,并对湖南科技大学细心周到的培训安排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