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毕业廿年回母校 共叙情谊勉征程 ——中文系9411班回校团聚

 中文系9411班毕业聚会师生合影照片








2018721日,中文系9411班毕业生回到母校,欢聚在夏花绽放的美丽校园。再度相逢,共忆往昔。感谢母校师恩,找寻求学足迹,互道平安祝福,共勉未来征途。

此次,回校相聚的共有21名校友。其中有国内知名大学的博士生导师、教授、系主任;有政府和部队的处团级领导;有湖南省内著名青年书法家;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有一大批活跃在全国中学教育界的佼佼者。他们在长株潭校友的组织与策划下参观了教学楼、宿舍、图书馆、樱花园,最后来到学术交流中心,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座谈交流,并向学院捐赠了9411班毕业生、湖南著名青年书法家蒋冰的作品。

人文学院院长刘奇玉教授、吴广平教授、曾钢城教授、向维安教授、曹铁根教授、赵厚玉教授、刘昕华副教授、肖祥彪副教授,以及来自学校行政管理部门的何正良处长、曾志东书记等一起参加了校友座谈会,他们对校友们回归母校聚会表示欢迎与祝贺。刘奇玉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与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博士点申报、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勤奋敬业、埋头苦干、锐意进取获得优异成绩为母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出力。

最后,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个人发展情况。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母校、学院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并祝愿学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供稿:王艺,艾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