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院史陈列馆工作推进会

cf12960e76a44f929ff51e2f357a0305.png

b93049283e354e6da002cb00c911bd8d.png

2022年4月27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召开本年度院史陈列馆建设工作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由李康澄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曾志东书记、鼎承文化、智上文化公司的设计团队。

院史陈列馆建设是人文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人文学院是学校院史陈列馆建设的首批三家单位之一,人文学院有历史、有底蕴,学校领导指示要将人文学院院史陈列馆打造成标杆性陈列馆。为了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院史陈列馆,学院特邀请湘潭具有丰富设计经验的鼎承文化、智上文化公司设计团队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和合作。

鼎承文化、智上文化公司设计团队先考察、测量了院史陈列馆的选址,然后与曾志东书记、李康澄副院长就院史陈列馆的建设理念、建设内容、建设方案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曾志东书记强调:“院史陈列馆要紧扣人文学院的历史发展脉络,以人文学院的历史来共情校友和激励全院师生。”最后,学院决定由湘潭鼎承文化、智上文化公司负责院史陈列馆的设计和布展工作,学院和湘潭鼎承文化、智上文化公司将按照“高质量”“有特色”“厚底蕴”的标准共同建设具有示范效应的院史陈列馆。